醫美微整大盛行其道,不少女性愛美之餘都希望為自己整理門面一番,肉毒桿菌、玻尿酸、雷射除毛、牙齒矯正等都是女性經常進行的醫美手術。卻也開始衍生不少醫療糾紛。根據醫改會統計,去年接獲近五百件民眾投訴案件中,以外科手術、用藥問題,以及醫美植牙糾紛,佔了前三名,雖然醫美植牙比例佔一成五,但卻是近三年來,醫療糾紛成長速度最快,增加了兩倍之多。

 

一位莊小姐為了愛美進行雷射除毛,沒想到除毛沒有除成功,腿上還出現了像魚鱗一樣的手術燒傷疤痕,換來更糟糕的狀況。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張齡尹醫師說:「這類型的醫療糾紛很常見,會發生這樣的狀況,大多是因為使用不正確的除毛機器,或者是操作不當所造成的。」

 

張醫師提醒女性朋友,除毛的方式五花八門,坊間也有許多標榜雷射除毛的醫美診所,但是消費者在選擇時謹記三不原則,不要貪小便宜,不要選擇沒有核可醫療開業執照的診所,不要使用沒有經過認證的雷射除毛儀器,除毛前應該選擇具專業、經驗豐富的雷射除毛診所,以免到時發生醫療糾紛,求償無門。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9%86%AB%E7%BE%8E%E9%86%AB%E7%99%82%E7%B3%BE%E7%B4%9B%E5%A4%9A-%E8%AC%B9%E8%A8%98%E4%B8%89%E4%B8%8D%E5%8E%9F%E5%89%87-004808182.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