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接觸到化學類清潔用品,容易引發手部水皰問題。皮膚科診所醫師趙昭明表示,門診中一名22歲的女性患者,本身從事約半年的美髮工作,幾乎每天都會接觸到洗頭清潔用品,後來手上出現明顯的水皰,搔癢逐漸加重,經過藥物治療後,終於有所改善。

 

皮膚科醫師趙昭明表示,門診中這名22歲的年輕小姐,從事美髮工作,雖然時間只有半年,但因為本身原本就有異位性皮膚炎病史,加上持續接觸到清潔、化學類、染髮劑等產品,使得皮膚症狀從輕微症狀,到逐漸加重。手上出現一顆顆水皰,容易發癢,從手掌分布到手指各處,後來還抓到破皮,流出滲出液,感到十分不適,嚴重影響到工作。

 

趙醫師表示,針對這名患者臨床治療上,配合口服類固醇藥物,搭配外擦藥膏,終於減緩症狀。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7%BE%8E%E9%AB%AE%E5%B8%AB%E6%89%8B%E9%83%A8%E6%B0%B4%E7%9A%B0%E6%90%94%E7%99%A2-%E5%8F%A3%E6%9C%8D%E9%A1%9E%E5%9B%BA%E9%86%87%E6%B8%9B%E7%B7%A9%E7%97%87%E7%8B%80-160054537.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