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日前赴美加宣慰僑胞1個月,僑胞都說她比電視上年輕,問她怎麼保持的?她說她都演「媽媽」,本人當然比較年輕,她也分享養生心得,除飲食、運動,「我每半年要打一次肉毒桿菌啦!」日前她出席義賣活動,雙眼皮深厚不自然,似乎又動工了,她說,多年前做雙眼皮手術,沒割好,眼睛大小不一,左眼有時必須貼膠帶,可見整形還是有風險。

 

外傳她每3個月輪流抽脂身材手臂、腰臀、大腿等處維持身材,她說,其實抽脂、肉毒桿菌、玻尿酸現很普遍,「但打肉毒不能過量,不然演員沒表情,不自然怎麼演戲?」被說抽脂也不反駁,「我都當做是對藝人的讚美,人家一定是羡慕我,覺得我身材好才這樣說,我就照單全收啦。」

 

僑胞說要回台灣投票,問她去哪一家打肉毒最好,「這種事要自己上網找資料比較,我不介紹,也不鼓勵。」她晚上8點後不吃東西,向來不吃油炸物,多喝水,早上從基隆路走路到大安森林公園,再吃早午餐,吃完走路回家,曬曬太陽,身心都得到紓解健康。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9%99%B3%E7%BE%8E%E9%B3%B3%E6%AF%8F%E5%8D%8A%E5%B9%B4%E6%89%93%E8%82%89%E6%AF%92-%E9%BB%98%E8%AA%8D%E6%8A%BD%E8%84%82%E7%95%B6%E8%AE%9A%E7%BE%8E-213000982.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