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近吹起一股「美魔女」旋風,不管是介紹美魔女的電視節目,或是相關雜誌書籍,民眾通通買單!美魔女是指已經年過35,卻讓人看不出年齡的美麗魔女,在電視節目舉辦素人美魔女海選後,優勝者成功吸引全日本民眾目光,不分男女紛紛學習美魔女的保養祕訣,「Hold住青春」頓時成為全民運動。

 

這些保養有方的美魔女,不僅有良好的運動、飲食習慣,更捨得花錢善待自己,定期到醫學美容診所保養一番是絕對少不了的功課。國內元和雅診所醫師侯宜彣指出,其實不只日本有美魔女,台灣也有許多讓人看不出年齡的美麗熟女,像徐若瑄、林志玲都是代表人物,她們的特色就是肌膚狀態完美、身材勻稱緊實。

 

想要擁有細緻無瑕的完美肌膚,侯醫師說明,除了充分的基礎保養外,接受雷射光療療程,更能讓肌膚狀態穩定健康,因為肌膚的代謝能力會隨年齡增加而下降,膠原蛋白也會迅速流失,稍不注意就有暗沉鬆弛的問題,若以淨膚雷射、光纖雷射來改善,會有很好的幫助。

 

侯醫師提到,雷射能量可以掃除肌膚老廢角質、破壞已形成黑色素,釋放出來的熱能還能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更加緊緻有彈性,如果定期接受雷射療程保養,維持完美膚質不是難事。

 

醫師殷紹閔則有進一步的建議,除了雷射光療,微整形也是一項維持青春的好選擇。針對臉上已經形成的細紋,可分為動態或靜態細紋,肉毒桿菌對於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動態紋路有很好的改善效果;眼周細紋、法令紋等則可用玻尿酸、水微晶來填平,當臉上紋路消失,看起來自然會年輕10歲以上。

 

消除紋路,使整體看起來更加年輕之餘,醫師陳建宏更道出,變年輕的另一個秘密,就是增加臉部立體度,使回春效果顯著,填補臉部凹陷處後,看起來會更加飽滿有精神;適時以微晶瓷等填充物雕塑鼻子、下巴,使五官更加立體,人看起來就會更加年輕。

 

不過,在臉部美麗動人之外,年過35歲的美魔女,曼妙身材更是令人稱羨,部分的熟女因為忙碌的工作與鮮少的運動,使得身材一天天地走樣。醫師邱泰豐建議,對於歷經產後身材變形、胸部萎縮下垂的媽媽而言,有個一舉多得的好方法,透過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將肥胖部位的脂肪抽出,再移植到胸部、臉部填充,這樣不僅能揮別肥胖體形,還能找回年輕時的豐滿。

 

「越活越年輕」是大家都有的夢想,醫師邱泰豐表示,無論是選擇雷射溶脂消除局部肥胖的掰掰袖、雙下巴,或是微整形讓紋路消失、增加臉部立體度等,也是不錯的選擇。其實只要維持良好生活習慣、選對保養方法,人人過了35歲,都可以變身為Hold住青春、熟齡童顏的美魔女!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5%B9%B4%E9%BD%A1%E4%B8%8D%E8%A9%B3-%E7%BE%8E%E9%AD%94%E5%A5%B3-%E7%86%9F%E9%BD%A1%E7%AB%A5%E9%A1%8F%E4%B8%8D%E5%8F%AF%E6%80%9D%E8%AD%B0-213000612.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