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近流行一個新名詞美魔女,意思是超過35歲,外表依舊美豔動人的熟女,甚至還有雜誌挑選出美豔熟女作成專輯,這反應出現代人追求青春永駐的心理,也因此現在日本的抗老商機無限,人人都躍躍欲試。

 

44歲的主婦大佐古雅子,清麗的臉龐和穠纖合度的身材,讓她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還因此從兩千多人中脫穎而出,登上雜誌的美魔女專輯,美魔女的意思,是超過35歲,外表依舊美豔動人的熟女,要成為美魔女,可不能單靠天生麗質。

 

這是兩年前的她,比當小姐時體重多了整整10公斤,但因為忙著照顧家庭,讓她無暇顧及自己,久了連照鏡子的勇氣都沒有,否定自己不能解決問題,於是她決定改變現狀,開始運動,節制飲食,也恢復結婚前的工作,色彩配色師,專門給人穿著、彩妝的配色建議,讓自己的自信一點一滴恢復。

 

努力讓自己恢復年輕外貌,也獲選為美魔女,現在她不再害怕年齡的增長,也看見自己的無限可能,不只女性希望常保年輕,男性也是,50歲的房仲業者鈴木正浩,平常也很努力控制飲食,積極運動,這都是因為她,才6歲大的寶貝女兒,中年得女,他喜歡和女兒膩在一起,但一想到自己的年紀,總會擔心還能陪女兒多久。

 

想看著女兒長大,於是他前往抗老診所,還施打號稱可以強化肝臟機能的點滴,儘管這樣一次要花一萬台幣左右,但他還是乖乖一個月報到一次,年齡可以增長,外表不能老化,健康更不能打折,熟男熟女不服老,抗老風潮正在日本蔓延。(民視新聞崔立潔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16/11/2yudt.html

 

 

青春痘找曾石姿醫師    http://www.ruian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