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醫學美容技術的進步及接受度越來越開放,使的醫學美容逐漸成為許多人追求後天美麗的方式,而整型及醫學美容診所更猶如雨後春筍般林立,像台北市的忠孝東路上,就開了近百間的大小醫學美容診所。而各家彼此良性競爭的結果,也使得台灣的醫學美容技術更為精進,躍上國際級水準,不僅有對岸及國外客人來台接受手術,更吸引各國醫師前來觀摩研習。

 

以往亞洲地區的醫學美容指標國家不外乎是韓國與日本,而近年台灣的醫美技術隨著的市場的熱絡而不斷提升,在國際的能見度也逐漸嶄露,加上所需費用普遍較其他國家低,所以台灣也逐漸成為外客選擇整型或醫學美容的主要國家之一。

 

外客來台整型以港澳居冠

 

米蘭時尚診所何玲嬅醫師表示,這兩年有越來越多外國籍客人來到診所接受手術及療程,而又以亞洲地區的香港及澳門為最多,他們普遍表示相信台灣的醫美技術水準,而且費用較當地低,語言也通,所以醫學美容選台灣成了他們的共同認知。其次就是中國大陸、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其中日本、韓國甚至歐美地區的外籍客人也不在少數。

 

而那麼多醫學美容項目,哪一些是讓這些外客不遠千里而來的呢?皮膚專科曾繁聞醫師表示:常見外客有興趣的項目大部分是可以分成兩類,一類是注射微整型,另一類則是身材雕塑型手術。因為台灣醫美的微整型觀念發展的較快,所以累積的經驗相當豐富;另一類則是因為東方的身材講求玲瓏有緻,所以台灣發展體雕技術也相當的純熟,而當中以溶脂手術及自體脂肪隆乳為外客來台進行身形雕塑的兩大主要手術。

 

米蘭時尚診所林維善醫師補充道:台灣的溶脂技術在世界各國發展的算是滿早的,當其他國家還停留於傳統抽脂階段時,台灣早已經升級成溶脂方式了。而屬脂肪應用的自體脂肪隆乳也因為受惠於溶脂發展所打下的扎實基礎,所以台灣自體脂肪移植技術於國際上也有一定水準。門診中不僅時常可見亞洲鄰國的外客前來,甚至也不乏有金髮碧眼的歐美人士。

 

台灣醫美技術的好口碑不僅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愛美外客來台,甚至連其他國家的醫學美容整型醫師也紛紛慕名來台進行經驗取經及技術研習,林維善醫師就表示:其實近年時常會接到其他國家醫師欲來台接受技術研習的請求,像最近就有馬來西亞等國家醫師前來進行技術研習並接受認證。這些都可以說明台灣的醫美整型實力逐漸被各國所認同,林醫師打趣的說,台灣不僅是個美麗的寶島,也是一個讓人變美麗的寶島。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10/4/2wlr6.html

 

 

青春痘找曾石姿醫師   台中瑞安診所

http://www.ruian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