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做臉在業者的包裝推廣下,確實讓不少消費者趨之若鶩。但也有不少民眾擔心產品品質,對百元做臉望之卻步。業者則祭出對策,強調美容師有證照,也有替美容產品保產品責任險。

 

百元做臉推出後,市場反應不一,有民眾認為終於可以不用花大錢做臉,樂於上門。但也有民眾仍有疑慮,擔心百元做臉良莠不齊,不敢輕易嘗試,除非有口碑保證。

 

新北市政府法制局消保官室主任楊舜惠指出,針對美容業者提出所謂的產品責任險,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第二十二條規定,企業經營者負有確保廣告真實的義務,消費者可要求業者出示責任險保單。更重要的是,消費者必須看清楚保單上的受益人是誰,以及保險期限。

 

楊舜惠也建議消費者,前往美容時,務必看清楚保養產品的包裝標示,以及有無官方核准字號。如果民眾在美容業者推銷下,買了美容產品,由於消費屬訪問買賣類型,適用七天鑑賞期保障。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皮膚科主任邱品齊則表示,依臨床經驗,有許多民眾在做臉或是美容後,有過敏、長痘痘情況,建議在事前應先做過局部測試,可在手腕內側測試,避免皮膚有不適應反應。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9/78/2qnq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