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歲月在身上留下痕跡,是絕大多數女性一生不能終止的戰鬥,尤其常見於人體結締組織的透明酸質具有強大吸水保濕作用,這種透明酸質亦即玻尿酸,卻會隨著年齡逐漸流失,造成臉部細紋開始浮現,同時失去飽滿的光澤。

 

在臉部皺紋來說,法令紋的出現很容易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上幾歲,即使面無表情,法令紋深深的兩道痕跡也容易給人嚴肅感,似乎比較難以親近。整型外科醫師李鐵國表示,法令紋是多數不分年齡女性的困擾,若是天生就有法令紋,年輕女性使用填充物改善的效果較好,稍有年紀之後必須顧及皮膚鬆弛,先做好臉部皮膚相對程度的縮緊,之後改善法令紋,才能達到具體效果。

 

法令紋主要是因為臉部脂肪受地心引力作用下垂或位移,想要揮別法令紋又不想動刀整型的女性們,其實有不少透過填充方式的微整型,快速解決心頭一大困擾,其中又以玻尿酸填補效果較佳。

 

目前由臺灣本土研發成功、已經風靡歐美的Hya-Dermis水微晶玻尿酸則是新選擇,透過專利彈力交聯技術,提升了玻尿酸的黏度及彈性,注射至臉部皮膚的真皮層中層之後,有效提供高度塑型力,包括矯正皺紋、增加組織豐盈度或重建臉部輪廓都可應用,因此除了撫平皺紋之外,使用在隆鼻、填平臉上凹洞、美化下巴、增加嘴唇豐盈度,也都有不錯效果。水微晶的顆粒較市售商品大,搭配特殊的交聯科技,讓水微晶在組織內有較大的摩擦力,因此注射於體內後,不易產生位移現象。此種新玻尿酸具有微晶瓷的特性,可以說是「玻尿酸中的微晶瓷」,同時能讓患者擺脫傳統對於玻尿酸的舊印象,不再是不持久、塑型差的產品,而是能滿足消費者對塑型美的高標準產物。

 

最近美容需求大增,以改善法令紋來說,無論是透過法令紋刀或是填充脂肪,都能達到撫平法令紋的效果,皮膚科醫師李凱國醫師指出,臉部鬆弛下垂是導致法令紋的主因,還不需拉皮的輕熟女,透過填充物就能達到撫平法令紋的目的,而填充材質的選擇上,以非動物性來源、穩定性高的材質,比較能達到理想效果。至於中年婦女臉部鬆弛較嚴重,不妨先針對中臉頰提高,利用內視鏡拉皮或中臉拉皮,對改善法令紋效果較佳。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C20&id=12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