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冷,很多人都會吃得比較多一點,不過英國有一項最新的研究發現,天氣愈冷,其實減肥的效果愈好,因為體內的褐色脂肪會發揮作用,讓脂肪燃燒得更快。

冬天得穿厚外套,包得緊緊,肥肉通通看不到。不過夏天穿上比基尼,布料少少,什麼都看得到,夏天、冬天什麼天氣,會讓人變胖呢?每個人都說,冬天會讓你的身材走樣,很少人知道,其實冬天減肥效果更好,為什麼呢?英國公佈的最新研究發現,人的身體裡,有一種褐色脂肪,只要遇到低溫的環境就會消耗脂肪,產生熱量。

太神奇了,有脂肪卻不會讓人發胖?來看看你的脂肪有兩種,白色脂肪的油花面積大,褐色脂肪都是密密麻麻的一小塊,一個會堆積,一個卻可以消耗,不過別高興的太早,因為這種會消耗的褐色脂肪,在嬰兒身體有5%,成人卻更少。也就是說,想利用褐色脂肪來減肥,效果真的很有限,最好的方法還是老話一句,少吃多動最有效。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15/69/2mg5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