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交替的乾燥季節,不只皮膚乾燥、脫皮,就連熊貓眼也容易跟著出現!有皮膚科醫師表示,最近黑眼圈患者多了1成左右,年輕女大學生也為嚴重的黑眼圈所苦,讓她工作不順;針對煩人的熊貓眼,現在也有「雞尾酒療法」,吃藥、保養、雷射多管齊下方法,對黑眼圈的治癒率,可以提升將近3成,但醫師表示,要避免當「貓熊」,維持正常的生活作息,還是最重要。

眼睛下方深黑色塊,22歲剛畢業女大學生,因為過敏、作息問題,眼睛重度黑眼圈情況,竟然讓她「求職」不順,遇上秋冬季節交替,黑眼圈患者比平常多出1成,過敏黑眼圈患者多出2成。

連黑眼圈也有雞尾酒療法,主要是對症下藥,過敏性黑眼圈口服藥物,外用保養、玻尿酸,進一步雷射、保養導入,多管齊下,熊貓眼患者使用玻尿酸、保養品,2種綜合療法後,黑眼圈跟皺紋明顯淡化好轉,跟普通單一療法比起來,效果明顯提升。

皮膚科醫師鄭惠文:「黑眼圈絕對不會是單一因素而造成,很少會單一因素,所以通常複合式會比單一治療,成功率通常也會高達2-3成。」

不過黑眼圈治療,頂多只能改善無法根治,想要持續靠得還是正常作息,跟持續的保養,愛美女性才能真正跟黑眼圈說掰掰。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18/8/2hco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