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或做身體局部微調,現在已經不再羞於啟齒,尤其一向被忽略的「男性」市場,現在更成了兵家必爭之地,腦筋動到男人的身上,有醫師透露,男性整型幾乎每年以2成的速度成長,連60幾歲的中年熟男也上門,最受歡迎的項目,包括消眼袋、提眉和減重,甚至有人為了變MAN,特地去植鬍子,為什麼男性會瘋整型?除了受到太太的刺激,也有人是看了韓劇想變美。

新韓流小天王,靠這部戲打開亞洲知名度,台灣粉絲不只看偶像劇,花美男「白拋拋、幼綿綿」,更引爆模仿熱潮。整型外科診所醫師馮中和:「電波提拉的作用,來改善他的細紋。」

這皮要怎麼拉,才會變年輕?患者很介意,尤其是40歲以上的熟男們,像他,眼角的魚尾紋也太深了吧,髮線也越來越後退,找上整型外科,打算來個「大改造」。整型外科患者:「稍微整理一下,可能看起來會比較精神,我太太雖然差我3歲而已,看起來好像比我年輕好多,這我想對我也是一個刺激。」

這一位受太太刺激的先生,今年60歲,是知名建設公司的董事長,正在做光電提拉跟減重抗衰老,年紀都能當阿公了,腦袋瓜卻很新潮。

其實,台灣男性最熱衷的微整型,第一名是消除眼袋,接著是提眉和減重,幾乎每年都以2成的速度,逐漸上揚,甚至還有人為了要變的更MAN,把毛髮種在鬍子長出來的地方。整型外科診所醫師馮中和:「男性基本上,他可能有時候是害羞,或是面子問題,他不得其門而入,但是漸漸這個市場開放了。」

靠人工變美、變型男一族,「微調」不再只是姐姐妹妹的專利,醫學美容診所更相中哥哥、爸爸,男性族群成了目前整型外科的新戰場。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09/8/2en4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