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逐漸增長,年過30的皮膚在外界紫外線累積的傷害與內在代謝與修復能力逐漸降低,皮膚也跟著出現暗沈、細紋、斑點、鬆弛等老化的徵狀。反映在臉部與頸部的皮膚上,則成了愛美一族人人畏懼的抬魚尾紋、眼皮鬆弛、淚溝、眼下細紋、法令紋…等,甚至嘴邊肉、臉頰凹陷與火雞脖也跟著跑來湊熱鬧!

 

皮膚科醫師林上立表示,運用簡單的方式、瑣碎的時間就能快速地改善這些老化的症狀,不但不易被發現,也沒有太長的修復期,周遭的人只覺得妳最近變美、變年輕了。肉毒桿菌素的注射對於快速改善上半臉的紋路有很大的幫助。有經驗的醫師能夠依照個人紋路分佈的不同,在施打劑量與下針處做良好的設計使肉毒桿菌素在發揮作用後有效地改善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甚至部分眼尾下垂,而不造成表情上的不自然。每次治療維持的時間月3~6個月,固定時間治療數次後可以適度拉長治療間隔。

 

搭配局部的玻尿酸、微晶瓷注射,除了上半臉的紋路獲得緩解,下半臉的老化也可以得到改善,例如:淚溝與眼下細紋可以用玻尿酸做點狀的補充,猶如在凹陷處播下許多小種子,這些種子在皮膚內能吸收水分同時與皮膚組織結合,將凹陷皺摺處撐開,使紋路凹陷得到改善。法令紋與嘴角紋則能後運用玻尿酸與微晶瓷的巧妙搭配做填充,在施打後即可見到明顯的改善效果,還能同時兼顧自然、持久性與彈性。

 

皮膚科醫師林上立表示說明,年過30後,雙頰、下巴與頸部會逐漸產生鬆弛的現象,在法令紋、嘴角紋變深的同時,原本V型臉也會變成看似發福的U型臉或雙下巴,頸部鬆弛嚴重者則會有「火雞脖」的形成。在醫師評估過後,適合接受電波拉皮治療者可運用該治療方式刺激深部膠原蛋白的增生與收縮,通常經過適當的探頭、發數選擇與能量調整,治療一次即可見到改善,少部分人則在施打第二次後亦可見到改善,效果可以維持2~5年不等,也可定期接受該治療以維持療效。

 

當多處的老化現象一起出現,通常抓住幾個較明顯的部位做混搭式治療,可以明顯改善外表給人的疲累感與老態,尤其是淚溝、法令紋、嘴角紋這三對呈八字型的紋路,最容易讓人顯得老態,運用微晶瓷與玻尿酸的巧妙搭配,治療後的反差可以讓人看起來年輕有活力,外表年齡少了許多。若要兼顧緊實,重拾過去的V字臉型,則可搭配電波拉皮治療若這幾者同時進行,注射治療可得到立即性的改善,電波拉皮則是在施打後2~3的月效果逐漸顯現,如此不但不用擔心外表一次改變太多,還能營造出「怎麼越來越年輕」的效果!

 

林上立醫師表示,抗老的革命成果是聚沙成塔的,努力防曬可以減少紫外線的傷害,進而降低皮膚修復上的負擔,對於無時無刻在老化的皮膚,適時的給予治療與保養能夠使抗老提早開始,延緩外表的老化,避免最後冰凍三尺時需要大動工程而且事倍功半!

 

 

 

資料來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9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