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醫療版的皮膚淨化與SPA療程,同時能均勻膚色、亮白肌膚、縮小毛孔、減輕青春痘與痘疤的痕跡,除此之外更常被時尚仕女名媛們視為PARTY前或結婚、出席重大場合前最常進行的美膚急救療程,除了確保重要時刻皮膚光彩動人外,也能預防重要時刻皮膚出現問題的尷尬情形。

淨膚雷射治療的原理
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淨膚雷射利用1064nm釹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老廢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治療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這種新式的治療概念也發展成為雷射於皮膚上做SPA與深層按摩,在每次的治療後您將能感受到一次一次的清淨效果。

白瓷娃娃淨膚雷射的適應症
減少皮膚細紋、改善青春痘疤、疤洞曬斑、改善毛孔粗大、改善膚色不均、減少老人斑、肝斑

白瓷娃娃淨膚雷射的週期
一般治療時間會醫治療區域範圍而有異,全臉治療共只需5~10分鐘(不含術前清潔準備時間),依皮膚問題的嚴重程度,醫師會為您調整最適合的劑量。治療時會感到雷射光束,一小點一小點的像水熱水柱一般打入皮膚中,進行皮膚深層的修護。
通常經醫師諮詢後會依個人情況建議,一般皆需8次以上才可獲得滿意的效果,且每次治療間格約為2週以上,視適應症有所調整。

白瓷娃娃淨膚雷射的術後注意事項

  • 1. 術後2天內,盡量減少化妝,清潔時亦勿用摩擦臉部。
  • 2. 治療深度較深的人須醫師指示確實護理傷口患部並保持乾爽,局部加強治療區域會有痂皮形成約,約3-7天會自然脫落,勿強行撕下。
  • 3. 術後的3天內,切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分的化妝水及保養品,至少一週內勿做刺激性強的護膚或去角質療程。
  • 4. 注重加強保濕與防曬工作,盡量避免直接曝曬陽光。
  • 5. 少數人於局部深層治療後會有局部暫時性色素沉著現象,為正常現象,可回診時詢問您的醫師,無須擔心。

白瓷娃娃淨膚雷射的術後照顧
術後皮膚會出現類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若是治療較深層的班或嚴重青春痘者,術後會有局部皮下血斑的情形。此時醫師會視狀況給予用藥,請依醫師指示照護即可。

治療前後照片

‧均勻膚色、透亮淨白 (左為治療前,右為治療後)
c6-1.jpg 

‧肝斑治療 (左為治療前,右為治療後)

c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